来宾在BC基金会奖学金Soirée享受1920年主题的乐趣

来宾在BC基金会奖学金Soirée享受1920年主题的乐趣

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泰勒Krebs-Soiree 1

9月27日星期五,300多名嘉宾在布拉索体育学院陶氏学术中心参加了布拉索体育学院基金会两年一次的奖学金Soirée。这场以20世纪20年代为主题的“Sip Sip Soirée: A Speakeasy Affair”活动为学生奖学金筹集资金,同时为客人提供一个愉快的现场音乐、舞蹈、食物和饮料之夜。布拉索体育学院基金会感谢众多捐赠者、嘉宾和朋友使这次活动成为可能。Soirée由陶氏化学承保。其他赞助商包括巴斯夫公司;奥林公司;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自由港液化天然气;Kennemer, Masters & Lunsford, LLC;K-Bin有限公司; Phillips 66; Birdsong Real Estate; Brazosport Tire; Cordoba Law Firm, PLLC; Family Fitness, Inc./Marquis Construction Services; Gary & Ruth Hockstra; Charles Johnson Law Firm; The Kageler & Warny Families; A Taste for Nature — Marty & Carole Cornell, Sam & Mickey Dufilho, Heardy & Lisa Myers, Ken & Linda Sluis and Ravi & Pam Singhania; Bill & Diane Tasto, George & Trish Franklin, George & Anita Rau, Robert & Karen Perryman and Gerald & Serena Andrews; USA DeBusk; Texas Gulf Bank; Vencorex US, Inc.; CHI St. Luke's Health Brazosport; MEGlobal; CenterPoint Energy; Gateway Mortgage Group; and Terracon. Pictured is BC student and scholarship recipient Tyler Krebs speaking at the event. To learn more about Brazosport College or the Brazosport College Foundation, call 979.230.3163.